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發明的雨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發明的雨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發明的雨傘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二班

  趙鍇

夏天來了,我和小芳準備去海邊玩。拿出我新發明的雨傘和小芳一起休息,我們一邊聽歌一邊休息,真舒服。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我要為人服務,當晚上下雨的時候,我為他們照路,讓他們不會滑倒。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當我來到人間,我會為他們服務,當夏天熱的時候,我會拿電風扇給他們吹風,讓他們不會熱。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我如果來到人間,我會為他們服務。當盲人看不見路、有危險的時候,我會給他們發出警報,讓盲人不會有危險。

假如我是一把雨傘,我來到人間為人們服務,當人們休息的時候,我會撐開它,為人們遮涼並為人們放音樂,給人們帶來快樂。(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新發明的雨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發明的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