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傘的作用真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的作用真大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走在了放學回家的路上,忽然,烏雲密布,雷聲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連忙從書包里拿出雨傘撐在自己的頭上,雨點兒落在雨傘上,滴答滴答地響着,像唱着美妙的歌曲,原來雨傘可以用來遮雨呀!

  沒一會兒了,雨就停了,我來到了馬路邊,看見一位盲人叔叔要過馬路,我拿起自己的雨傘對盲人叔叔說:“叔叔,你扶着我的雨傘,我來帶你過馬路吧!在我的帶領下,盲人叔叔順利地過了馬路。原來雨傘可以幫助盲人叔叔過馬路呀!

  我繼續往回家的路走着,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正一瘸一拐地走在前面。我立刻迎上去,拿起雨傘給老爺爺當拐杖。老爺爺笑了,我扶着他安全地把他送回了家,原來雨傘可以用來給老爺爺當拐杖呀!

  快到家了,我看見媽媽提着一大袋蘋果,可能是蘋果太重了,袋子忽然破了,蘋果掉了一地,我趕忙跑過去,撐開雨傘,幫媽媽把蘋果一個一個地放進雨傘里,然後我們兩個一個在前,一個在後,提着“雨傘籃子”回家了。原來雨傘還能當籃子,雨傘的作用可真大呀!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雨傘的作用真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的作用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