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每一次下雨的時候,香草鎮都會出現一道迷人的風景——撐着五顏六色的傘。似乎是仙女撒下的一塊塊美麗的碎彩玉。這些傘幾乎是兔奶奶自己一個人做的,年輕的兔奶奶才剛滿53歲,手藝非常的好,有那些人去他那兒買兔奶奶親手做的雨傘呢?讓我帶你去吧。

  那一天下午,動物小學三點十分剛放學,小鹿微微快步跑來說:“小熊巍巍今天上午上學頂着雨上學,來到學校咱們班三(2)班來,看見小熊狼狽的樣子,大家都笑成一團。做為小熊的朋友,我能不傷心嗎?”然後,不由得流下眼淚。然後掏出三十元遞給兔奶奶,兔奶奶說:“今天三點四十五分來拿吧。”小鹿停止了流淚,答應了兔奶奶,然後離開了兔奶奶。兔奶奶馬上用再生樹樹枝做了個傘柄,然後,用幾根再生樹樹枝做了撐柄,再用降樹樹枝做了個降傘按鈕,最後用再生布拿來,用魔法棒把這些材料變成雨傘,變得結實,不會爛。然後把小鹿重沒看過的圖片做出來。剛好,小鹿來拿雨傘了,當她拿起這雨傘,頓時熱淚沸騰,原來她看見了小熊和自己擁抱,所以心情非常激動。

  有一次,偉大的倉鼠夫人得了心情病,兔奶奶只用了五分鐘就做好了,然後派秘書把她送到倉鼠家,然後,把雨傘遞給倉鼠夫人,夫人剛剛的愁眉苦臉拋到了九泉之下了。倉鼠一家非常感激兔奶奶,把許許多多錢給了兔奶奶。

  兔奶奶靠雙手賺到了許多錢。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雨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