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驚險雨傘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雨傘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夏天的早晨,陽光明媚,跳跳虎、小豬和小熊維尼來到一片小樹林。周圍都是茂盛的大樹和碧綠的草地,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河水又深又急。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照在小河上,河面波光粼粼。 

  這三隻小動物要到河對岸看望它們的朋友小猴,可是這條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因為河上沒有橋也沒有船,它們心裡很着急。這時它們發現草地上躺了一把雨傘,跳跳虎靈機一動,喊道:“哈哈,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把雨傘打開倒過來放在水裡當‘船’,我們就能乘船過河了。”另外兩隻動物聽了也覺得很好,就都同意了。 

  於是它們就上了這把“雨傘船”。跳跳虎兩腳張開跨在雨傘上,左手扶着傘柄保持平衡,右手放在額頭上做眺望狀,儼然是一名掌舵的船長;小熊維尼腆着大肚子,兩手撐在雨傘邊緣,一臉微笑地坐着;小豬則趴在傘邊好奇地看着河水。 

  突然,意外發生了。因為“船長”跳跳虎的動作太大,“雨傘船”嚴重傾斜,一不留神,船就翻了。三隻動物掉進了河裡,咕咚咕咚喝了好幾口水。還好,跳跳虎是個游泳健將,它先將“雨傘船”收起來,拋給小豬當浮木,再奮力游向小熊維尼,把它拖到岸邊,小豬靠着雨傘也划到岸邊。就這樣,跳跳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夥伴們都救上了岸。 

  最終它們還是沒到達對岸見到猴子,倒把全身弄得濕淋淋的。 

  指導老師:俞周瑩

您正在瀏覽: 驚險雨傘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雨傘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