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借雨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雨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下起了大雨,小青蛙撐着雨傘走在了路上。這時迎面走來了小烏龜,小鴨子和小蜜蜂,他們沒有帶傘,看見了小青蛙手上撐着雨傘,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能把雨傘借給我嗎?”小青蛙說:“可以呀!可是我只有一把傘,該借給誰呢?”小烏龜說:“應該借給我,因為我爬得慢,到家都淋濕了。”小鴨子說:“應該借給我,因我的毛淋濕了,會感冒的。”只有小蜜蜂在一旁什麼話也不說。小青蛙說:“你們兩個都別在爭了,傘應該借給小蜜蜂,因為它天天都要飛到花園裡去採花蜜蜂,最辛苦了,如果翅膀淋濕了,就飛不動了。”小烏龜,小鴨子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說:“我們以後再也不這麼自私了,不應該只想到自己,不考慮別人。”這時小蜜蜂說:“這麼大的傘,我們一起撐吧!”然後它們就開開心心的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借雨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