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從我眼前溜了過去,那些暑假趣事就像海灘上那五彩繽紛的貝殼一樣,令我難忘。雖然有趣的暑假已經過去了,可是發生在暑假中發生的那一件件趣事似乎還在眼前。記得在奶奶家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難忘。那天,我們纏着舅舅和媽媽帶我們去海灘游泳,一直那麼寵愛我們的餓舅舅和媽媽還是同意了。舅舅帶着我們來到了我們嚮往已久的海灘。一來到海灘最吸引我們的當然是貝殼了,那五顏六色的貝殼有着不同的形狀,可漂亮了。不一會兒,我們就撿到了一大籃的貝殼,準備為媽媽做一串項鏈。拾完了貝殼,我們有沖像了大海的懷抱,游着游着游累了就跑到沙灘上去玩沙子。小夥伴們有的堆起了沙堡,有的又拾起了貝殼......而我們卻玩起了沙子浴。我們挖了兩個大坑把舅舅和媽媽都埋了起來,看着媽媽和舅舅享受的樣子。我也想試試在沙灘媽媽的懷抱中的感覺。於是小夥伴們也把我埋了起來。我只剩下一個頭沒埋進去了。和媽媽他們一樣我也在沙灘媽媽的懷抱中享受着。“啊!”我聽到一聲摻叫,原來是一位大哥哥的屁股被可愛的小螃蟹咬了一口。“哈哈哈......”頓時沙灘上傳來了一陣陣笑聲。“哈哈哈哈......”是誰在笑啊,原來是沙灘上的小夥伴,他們的餓笑聲是那麼的甜蜜,直到現在都在我耳邊響起......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