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趣事 

  在暑假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度過了一個既豐富又快樂的暑假。第一個月我上了補習班,學到了豐富的知識。第二個月我學會輪滑啦!十分高興。 

  那天下午,我的同伴通知我今晚去滑輪滑,我答應了。我草草地吃完飯,就同他們一起出發了。 

  來到場地,哇,好大,旁邊是江面,不時一陣陣風吹來,很涼爽。我們穿上輪滑鞋,扶着圍欄,慢慢走進裡面。裡面是用大磚鋪成的,十分滑,不一會兒,我因重心不穩大摔了一跤,我邊爬起來邊叫疼。同伴告訴我要向前傾一點,才不會摔倒,我試了試,果然不會搖搖晃晃的。我看着別人滑得很輕鬆,但自己不一會兒卻已經滿頭大汗了,那鞋幾斤重,把腳抬起來十分費力氣。我不知道怎麼才能讓它滑起來,就跑跑跑,停下來讓它滑起來,但這種辦法不但很費力還跟烏龜一樣速度前進,我滑了半圈,同伴都滑了好幾圈了。同伴見我不會,就停下來教我,把腰彎一點,然後站穩,把一隻腳往外推,然後換另一隻腳往外推,我試了又試,不僅 速度跟同伴一樣,還省了不少力,但還很生疏,有時還要被自己絆倒,摔得這裡青一塊,那裡紫一塊,這下水平跟他差不多了。我練習了一會兒,已經完全掌握這個技能了,速度也快了些,但還不會轉彎。我和同伴坐在椅子上喝水歇歇,看着別人怎麼彎。我們把看到的辦法試了試,果然把左腳放出左邊就轉左,放出右腳就轉右。我和同伴們手牽手滑了一圈又一圈,十分高興。 

  時間在飛逝,已經十點半了,我們不得不回家了。過後,我們又去滑了幾次,但還不能成為高手,但我懂得了兩個道理: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磨難與挫折怎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