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之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老虎被狐狸“忽悠”之後,名聲頓時落了500尺。他氣得火冒三丈,發誓要報仇雪恨。狐狸也知道,老虎不吃掉自己絕不會善罷甘休的。所以,狐狸想趁這個機會再忽悠忽悠老虎。

  一天,狐狸在偷家雞時聽人們說:“吃典子狸會傳染上禽流感,連家雞都不能吃了。”嚇得屁滾尿流,一直跑到洞中。這時,狐狸又心生一計:老虎啊老虎,看我不再“忽悠忽悠”你。“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第二天,狐狸來到森林,看見老虎在談論該如何預防禽流感。老虎見到了老仇人狐狸,立刻撲了上去:“老仇人,這回讓我逮着了吧?”狐狸裝出痛不欲生地樣子說:“大王啊,快吃了我吧!我在吃雞時得了禽流感,現在太痛苦了,請大王吃了我吧!”百獸們聽了,嚇得一溜煙跑了。狐狸冷笑道:“哼哼……還想吃我?!”

  山東省臨清市逸夫實驗小學二年級:四一班的小劉碩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