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蔣含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 蔣含宇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20)班 蔣含宇

  《狐假虎威》後傳

  上一次,狐假虎威,嚇跑了眾獸,老虎知道自己上了狐狸的當,敗了自己的名聲,發誓總有一天要抓住狐狸吃掉它。

  有一天,狐狸去找食物吃,正巧碰見了老虎。於是,狐狸說:“老虎,你給我找點食物吃。”老虎走上前,抓住它,說:“我上次上了你的當,這次不會了,我還要告訴你,你也得聽我的。”狐狸說:“我的老虎大哥呀,我請你去喝咖啡,你就別吃我了吧。”老虎說:“不行,我上次被你騙了一次,這次不可能了。”狐狸眼睛一轉,說:“老虎大哥,我們家有我的視頻,你去看看就知道我真的是百獸之王。”老虎半信半疑的跟着狐狸向它家走去,只見狐狸在一個箱子上點了點,立刻有一個野獸出來了,狐狸說:“去,把獅子寶寶給我帶過來,如果獅子一家不在,你一定要幫我把它們給找到,不然我殺了你。”於是,野獸趕緊出去把獅子給抓來了。老虎心裡很害怕,但是還是有點懷疑。狐狸見老虎不相信,於是又點了點,野獸又出現了,狐狸說:“去,把最強壯的野獸全部都給我抓過來,就連大象也給我抓過來,不然我就把你抓起,然後再把你殺了吃。”野獸連忙說:“我這就去,你不要殺我。”說著,就跳了出去,把野獸們全都抓了起來,就連大象也被抓來了,老虎一見,拔腿就跑。狐狸哈哈大笑起來:“這隻笨虎,連現在的高科技電腦都不知道,真是太可笑了。”

  從此以後,老虎變得很害怕野獸了。

  教師點評:

  你不僅想象力豐富而且語言流暢生動,真是棒極了,恭喜你又進步了。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 蔣含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蔣含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