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麥琪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 麥琪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20)班 麥琪林

  《狐假虎威》後傳

  狐狸果然狡猾。一天,它被獸中之王老虎抓住了,可它不但沒成為老虎的盤中之物,反而藉助老虎的威風在百獸面前炫耀了一番。而老虎,氣得火冒三丈,瞪着大眼大聲吼着。可是那一隻狐狸,還在它的兄弟們那炫耀着說:“這個森林裡只有我狐狸是最強大的,你看我今天把老虎給騙了一次,你們能行嗎?呵呵,呵呵!”

  可是老虎的兄弟“小飛象”要到它家來做客,告訴了那隻老虎今天那一件事,它的同伴笑着說:”大哥,你怎麼這麼笨呀!你才是大王,你不信?你看一看你的頭上還有“王”這個字呀!這可是你祖先給你留下的呀!”

  老虎知道了大發雷霆,對自己說:“要是下一我發現你,我一定要把抽你的筋,喝了你的血。”有一天,那隻狐狸正在喝水,老虎看見了,一下子就把狐狸抓住了。

  那隻狐狸說:“大哥!我已經在你的手裡了,我們不如比賽跑步吧!”虎跑的很快,一下就沒影了,那隻狐狸卻趁機逃走了。

  最後,狐狸沒有被老虎抓到。

  教師點評:

  你可真棒呀!抓住了它們之間的對立進行了描寫,很不錯,若是能夠將第四段作為重點進行更加細緻的描寫,我相信你的習作會更棒的。加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 麥琪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麥琪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