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王奕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 王奕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基一(19)班 王奕冰

  《狐假虎威》後傳

  上一次,狐假虎威,嚇跑了眾獸。老虎知道上了狐狸的當,敗壞了自己的名聲,發誓總有一天要抓住狐狸吃掉它。

  一天,被狐狸騙了的老虎垂頭喪氣地在森林裡走來走去,好像在說:“唉,我怎麼被區區一個死狐狸騙了呀!”在一邊的狐狸正在向它的夥伴們炫耀自己說:“那一次,我把老虎都騙了,你們誰還不聽我的?以後我就是你們的大王。” 這時,老虎在問:“有沒有見過一隻瘦瘦的狐狸?”大家都說沒有看見。這時,一隻獅子說:“我看見過一隻瘦瘦的狐狸,它往那邊那個洞口走去了。”於是,老虎弓着腰,走着貓步到山洞去了。狐狸們發現老虎來了,全部都慌慌張張地跑來跑去。這時,那隻狡猾的狐狸對着狐狸們說:“大家都不要慌,我這就去外面騙它,大家好好看看你們的王是怎樣對付這個所謂的森林之王的吧”。於是,狡猾的狐狸大搖大擺地走出了洞口。不過,這隻狐狸一出洞口就被老虎抓住了,老虎兇惡地對着狐狸說:“你這該死的狐狸,竟然敢騙本王爺爺,今天我非把你給吃了不可。”這時,狡猾的狐狸靈機一動,對着兇惡的老虎說:“虎大哥,我在一個地方存了很多新鮮的肉,你看看 ,我這麼瘦,也只夠你吃一天,我那個肉庫呀存了很多肉,你就算吃一年也吃不完。”這時,老虎口水都流了出來,連忙讓狐狸帶路去那個存肉的肉庫。狐狸很久以前就在那兒設下了機關,以防別人偷吃它的那些肉。到肉庫后,狡猾的狐狸讓老虎先進去,可是老虎說:“憑什麼要我先進去?”狐狸說:“你不先進去還誰先進去?”剛把話說完,狐狸就把老虎推進了機關里。最後,狐狸就興高采烈地回到了洞口裡。

  朋友們,你們在外面可千萬別相信一些陌生人。不要向老虎那樣輕意相信別人。

  教師點評:

  你們的想象力很豐富,抓住了它們之間的故事進行了具體描寫,語言更加流暢了,表揚你!一定要繼續努力哦!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 王奕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王奕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