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新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新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假虎威之後,狐狸名聲大震,而老虎卻一心想找狐狸報仇。 

  聽說狐狸辦了一家酒店,老虎聞訊,立即向酒店飛奔。 

  老虎來到酒店,大吼道:“狐狸,你這個臭小子,馬上給我滾出來。”狐狸看到老虎來了,知道這次逃不掉,便皺起眉頭,眼珠一轉,想出了一條妙計。 

  狐狸笑盈盈的對老虎說:“虎大哥,找我有事嗎?”老虎眼皮一翻,大怒道:“少給我來這套,上次狐假虎威的事咱們沒完。”“哎呀,上次都怪小人不好,讓您受委屈了,來,老虎大哥,今天我就請你吃一頓。”老虎一聽這話,不禁心花怒放,兩眼發光,連聲說道:“好好好!” 

  “老虎大哥,我敬你一杯。”狐狸將酒飲下。慢悠悠地對已喝醉了的老虎說:“虎大哥,聽說你是廣告公司的經理,可否給小弟我宣傳一下這家酒店?”“好好好”這時的老虎已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哪裡知道狐狸在說些什麼。“那麼就請您在這張紙上籤個字吧。”狐狸笑眯眯地看着老虎,老虎拿起筆,稀里糊塗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狐狸派手下人拿着這張紙到廣告公司去,自己卻扶着老虎說:“虎大哥,我扶您休息去。”“噢噢噢”老虎哼哼道。狡猾的狐狸其實並沒有把老虎扶到樓上,而是把老虎放到了酒店門口,他一邊找俊男靚女,一邊扯着清涼的嗓子喊:“照相了,照相了,老虎背上照相。”許多人一聽,都大吃一驚:“都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今天難得 有這次機會,我一定要去照一照。” 

 然而在睡夢中的老虎還不知道這一切,嘴裡還喃喃地說:“狐狸真好,狐狸真好 …… ”可他不知道狐狸因此大賺了一把。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新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