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傳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傳 球 

  下午,我和爸爸一起玩傳球的遊戲。 

  我和爸爸商量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決定誰先發球。結果是爸爸取得發球權。爸爸首先發球,“唰”的一聲,球快速地飛了過來,“啪”的一聲,球打在了我的身上。爸爸先得了一分。我心裡想:先讓你贏一分,呆會兒有你好受的,剛才是我不專心,接下來我一定會專心的。我為了贏爸爸,使用了三十六計中的“瞞天過海”計。我先做了幾個假動作,趁爸爸不注意,把球用力一扔,哈哈,爸爸果然中計,沒有接到球,我得了一分。接下來我更加用心了,比賽也進行得更加激烈。由於我第一分的取得,增強了我的自信心,我得了一分又一分。爸爸表現也不錯。最後,我終於以八比七的比分戰勝了爸爸。 

  這個遊戲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情要專心,不能三心二意,必須用頭腦去思考,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才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傳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