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她的個子稍微有點高,她常帶着發卡,頭髮紮起來很長,一直到她的脊背,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紅潤潤的嘴巴。她就是我們班的朱麗葉。

  有一次,我和朱麗葉在一起回家的時候,看見有一堆擁擠的人群在看着什麼。我和朱麗葉擠進去一看,原來是一位老人和一個小姑娘跪在地上要錢。旁邊還立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我的孫女已經9歲了,她父母雙亡,現在還沒有上小學,請你們幫幫我們吧。我仔細觀看了牌子,對旁邊的朱麗葉說:“你別看她們寫的牌子,其實那都是假的,她們只想騙錢。我們還是走吧。”朱麗葉卻說“那要是真的怎麼辦,她們太可憐了。”我這會無話可說了,只見她從兜里拿出一元錢投到了紙盒裡去。老奶奶連忙說“謝謝你,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孩子。”我問她:“你為什麼給她錢呢。”朱麗葉說:“老師不是說過要幫助有困難的人嗎?所以我要這樣做。”我聽了以後,心裡很慚愧,我覺的自己一點愛心都沒有,而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我真後悔沒有幫助她的孫女上小學。

  通過了這件事情,我知道了要給困難的人一些幫助,不讓她們再受委屈。我很敬佩朱麗葉。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