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速傳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速傳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速傳球 標籤:快速傳球作文 傳球作文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要玩一個遊戲,叫做“快速傳球。”快速傳球,這個名字是不是挺陌生的?但是,你只要看了這篇作文,就一定會知道的。 

  快速傳球遊戲規則:把一個乒乓球放在一個塑料里,開頭的人把球從杯子里夾出來,就一一傳給下面的人。最後一個接到球之後就馬上傳上去。注意:決對不許用手去觸摸。 

  遊戲開始了,我在倒數第二位。我的心十分焦慮不安,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十分緊張,心想:怎麼辦?怎麼辦?我要是掉了球的話就會拖累我們組。可是要萬無一失的話,十分困難。我漲紅了臉,十分焦慮。前面的同學夾得十分困難,見球如此難夾,我焦慮的心更加緊張了。我看到男同學的球都快往回傳了。可是我們隊的球卻在很前面。我十分着急,害怕我們隊輸了。經過一番“苦戰”,球終於傳給了王燁。一開始球還十分穩定,也許由於太緊張,王燁的手抖動了一下,把穩穩噹噹的球給抖掉了。我想:如果不能用手碰,那用腳碰也行呀!我把自己的腳給王燁頂着,可還是沒有成功。後來,王燁藉助牆的力量終於把球傳給了我。我小心翼翼接好球,傳給了邵悅洋,我鬆了一口氣可是邵悅洋沒有把球接穩,球“砰”的一聲掉到了地上,邵悅洋花了好長時間才接起了球。我真替她捏了一把汗,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邵悅洋剛把球舉起來,一位男生無意中用腿把邵悅洋的球給撞掉了。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男生隊贏了。但是我們十分不服氣,認為這純屬意外。 

  遊戲結束了,裁判蔡佳宣布這局是男生隊勝。你現在知道“快速傳球”這個遊戲了吧?心動的話就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快速傳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速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