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球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傳球比賽 

  龍岩附小:杜雨歆

  你們用筷子夾過豆子嗎?是不是很難夾啊。可是今天我們玩了一個更有趣也更難的遊戲。那就是——用筷子夾乒乓球。這個遊戲特別激烈、刺激。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我們班分成兩個隊,由第一個夾給第二個同學。夾到最後一個同學后,由最後一個同學放到老師桌子上。那一隊先完成,哪一隊就贏了。中途如果球掉在地上,就必須用筷子夾起來,不能用手去拿。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個個充滿活力,個個虎視眈眈着乒乓球,彷彿要把乒乓球吃了似的。可我們女生隊真衰啊,竟然和呂丹利一組。當球傳到她那的時候,她七夾八夾都夾不起來,當時我真想一巴掌扇死她。唉,真是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結果可想而知,我們女生隊第一回合輸給了男生隊。

  第二回合來開了帷幕。我們女生隊像是特種兵一樣,個個屏息凝神,準備挽回局面,反敗為勝。“開始!”隨着老師一聲令下,大家就開始“忙碌了” 我們女生隊的球就像從油鍋里撈出來似的,直打滑。又像一個頑皮小男孩,偏偏和我們作對。忽然,我想起了一句俗語: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仔細地看着筷子,發現筷子一邊是方的,一邊是圓的。我用方的一面一夾,球就變得聽話多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兩隊打平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就算再難的事,只要你努力,就會成功。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