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壁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壁虎 標籤:小壁虎作文 壁虎作文

小壁虎

晚上,在奶奶家,我看見一隻壁虎。它用那大大的、亮亮的眼睛盯着我。它的身體上布滿了鱗片,磷片是一條一條排列的,有一個三角形的腦袋。它有四個短小的爪子,五個腳趾上都有吸盤,能在牆上、以至於在垂直的玻璃上來去自如。它拖着一條長長的,像龍一樣的尾巴。

我去抓它,結果卻抓偏了,抓到了尾巴。它就把自己的尾巴脫下來,跑了!這就是壁虎的逃生本領。我看見它的尾巴還在動,好恐怖啊!可是,壁虎把自己的尾巴脫了,它不感覺疼嗎?可是,為了保命,也只好忍痛割愛了。

第二天晚上,又來了一隻小壁虎。這時來了一隻飛蛾,落在了紗窗上。小壁虎看見了,慢慢地走到了飛蛾的旁邊。可憐的飛蛾啊,可能是被燈火迷住了,全然不知有個天敵在自己身邊。小壁虎已經到了離它不到一厘米的地方,可是飛蛾一點也沒有察覺。小壁虎開始攻擊飛蛾了!它張開嘴,頭一伸。快咬到了,飛蛾才有所察覺。可是太晚了,小壁虎已經咬住了它。飛蛾只好自認倒霉,成了壁虎的盤中餐。

小壁虎的捉蟲本領可真不小,是人類的朋友,大家要保護它。

姓名:孫永超

年齡:9

您正在瀏覽: 小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