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壁虎——周炎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壁虎——周炎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壁虎——周炎南 標籤:小壁虎作文 壁虎作文

  小壁虎

  今天早上起來,我迷迷糊糊地看到牆上有一隻小壁虎爬在牆上,尾巴甩來甩去。只見它的頭比較尖,就像一個小三角形一樣。眼睛小小的,黑黑的,就像一對黑色的小珍珠似的,閃閃發光,特別引人注目;身體較長,肉眼看估計有5厘米的樣子,測量的話也應該有5-6厘米那麼長。尾巴很長,約4厘米。小壁虎的全身都是棕色,在白瓦上看特別明顯,在野外的牆壁上卻像牆的一部分。

  小壁虎的眼睛很鋒銳,它爬在牆上來回探察,看看有沒有蚊子,見到了一隻,就飛快地撲過去,吃掉了可惡的蚊子。有一件事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客廳里看電視,突然,窗外響起了“噝—噝—”的聲音,過了一會兒就消失了。我感到很奇怪,便不由自主地往窗外一看;驚呆了:那聲音竟然是飛蛾傳出來的,而且一隻小壁虎正咬着飛蛾!這一下,小壁虎不但飽餐一頓,而且幫助人民除害。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我一年級下學期第十七課《小壁虎找尾巴》的故事。我想:小壁虎逃跑的方法可真特別!它的方法是讓自己多奪回一條寶貴的性命,多幫人民干一點好事!

您正在瀏覽: 小壁虎——周炎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壁虎——周炎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