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壁虎斷尾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壁虎斷尾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過《小壁虎借尾巴》這一課,但從來沒有親眼見過小壁虎斷尾巴的一幕。今天,我終於親眼看見了小壁虎斷尾巴。

  下午,我在居民樓的后牆那裡玩兒時,忽然看見一個黑乎乎的東西趴在牆上,看似有點可怕,我悄悄接近它,喲!原來是一隻壁虎,它全身黑乎乎的,好像還是濕的,腦袋是橢圓形的,身材不大也不小,是個“中等個”。四隻小爪子很靈活,不時地動來動去,腳趾尖是圓的,看起來挺溫柔的一個小傢伙。

  我還驚奇的發現,小壁虎的尾巴是斷的,更讓我奇怪的是,它斷了的尾巴居然還在動!我像發現了美洲新大陸似的,“啊-啊”地叫起來。這時,從欄杆外面鑽進來一個穿旱冰鞋的大哥哥,他告訴我,因為尾巴上也有神經,所以尾巴還會動。老師,你說對嗎?

  今天,我又學到了新知識,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小壁虎斷尾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壁虎斷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