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不起!小壁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小壁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小壁虎

 浙江省寧波市 侖區華山小學505 華傑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們全家早早地起了床,幹完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后,就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

  正看到精彩的時候,我忽然覺得腳跟後上有點痒痒的,但我正沉迷在電視中,沒去睬它。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忍不住了,便甩了甩哪只腳,只聽“啪”地一聲,有什麼東西掉在了地板上。我低頭一看,“哇!是一隻壁虎耶!”我驚叫起來。爸爸一聽,連忙從座位上站了起來,連聲問道:“;壁虎,壁虎呢?在哪兒?”我用手指了指飲水機架子下面,這時爸爸也看到了壁虎,他拿起了一塊抹布,猛地一逮,可惜那壁虎躥得很快,一下子躥到了門縫裡,不肯出來了。我靈機一動,想了想,一條妙計飄過了我們的腦海,對,把門緊緊一關,壁虎就得被壓死了!真是條妙計啊!我於是將門往後一關,只聽砰地一聲,我想壁虎准被壓死了。於是,我又重新打開了門,只見那壁虎若無其事地緊緊粘在牆上,真是氣人,我拿出一根柳枝,狠狠地向壁虎抽去,壁虎掉了下來,我又抽了它兩鞭。這時,又不知道從哪兒又冒出一隻壁虎,直朝我爬來,我慌了神,順手拿起一旁的拖鞋向它砸去,它受了重傷,但仍然慢慢地爬着,我將另一隻抓到它旁邊,準備置它們於死地。剛要下手,突然又停了下來,因為我猛然想起在一本書上看到過壁虎,書上面說壁虎能吃蚊子,是益蟲,只不過樣子醜陋了點而已。我想起剛才做的事,感到慚愧極了。我將它們一起放在尼龍袋裡,將它們捉下了樓,放在水泥地上。先前的那隻望了望我,好象在對我說些什麼,而我卻羞愧地回家了。

  小壁虎,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小壁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小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