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壁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壁虎 標籤:小壁虎作文 壁虎作文

  這是一個春色明媚的早晨。遠處群山連綿,近處火樹銀花,天上白雲飄浮,地上草色青青。

  看!手指般長的小壁虎來了,一身灰褐色,四條腿,一條長長的尾巴還特別靈活呢。它正活蹦亂跳地去上學。聽!它正興高采烈地唱着:“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哦!原來它看到了一隻蚊子。想:我可以飽餐一頓了。蚊子看到小壁虎嚇得魂不附體說:“我——我沒幹過壞事,不要捉我。”小壁虎生氣地說:“你當我弱智啊,你專門吸人身上血還把病菌傳來傳去,你還挺囂張的,在人們面前“嗡——嗡——”地叫囂。我還要遠躲人們怕他們拿我玩。”小壁虎很生氣就爬上牆去要吃它,蚊子瞪出眼珠拚命地逃跑。小壁虎正要追可是卻被一位小朋友一把捉到了尾巴,小壁虎急地“吱、吱”叫。小朋友還是抓着它的尾巴,把小壁虎甩來甩去玩得可有勁呢!小壁虎使勁掙扎,還是掙脫不了這個“魔爪”。它只能忍受着撕心裂肺得痛,毅然把自己的尾巴斷掉逃命。它傷心地想我該向誰借尾巴呢……

  到學校后小壁虎委屈地直流淚,老師問清事因后便安慰它說:“別著急你的尾巴是有特殊功能的,不久就會長出來,你要堅持做好事,讓人們都認識你。”小壁虎擦乾了眼淚堅定地說:“我行!一定行!”

  指導老師:周樂

  鳳城新村小學

您正在瀏覽: 小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