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小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壁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周六,我正不知疲倦地玩耍着,可就在這個時候,我發覺腳下軟軟的,不知是什麼東西,低下頭一看,是一隻小壁虎的尾巴,只見小壁虎正掙扎着。我想:這下可慘了,萬一小壁虎死了,***媽會很傷心的。於是我用棍子把他推進了一個紙盒子里,拿回了家。僅此而已,我和小壁虎之間的故事就開始了。 

  在家裡,我把它裝進一個大箱子里,使它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並且抓來它愛吃的活的蟲子,只見它在邊沿爬來又爬去,時不時還伸出那條又長又粘的舌頭來捕捉食物,而且還會望望我,好像在說:“謝謝你!”“是我不小心把你的尾巴給踩掉了,我向你道歉還來不及呢!更談不上你來謝哩!”我滿懷歉意的說。日復一日,我發現小壁虎的尾巴又長出來啦!便把這個喜訊告訴它,得知消息后,它興高采烈地爬來爬去。我深情的對它說:“好了,你的傷痊癒了,趕快回家吧。”“嗯!”小壁虎答道。 

  因為這些天我和小壁虎培養出了濃厚的感情,所以我一直悄悄的跟在它後面。只見在老地方,有隻壁虎在那兒徘徊着,小壁虎見了它,立馬爬了過去,和它很親密,我想這應該是小壁虎的母親吧!我目送着這對母子,它們越走越遠,越走越遠……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中,這時我才向家走去,又會想起它們母子倆親密的場景和小壁虎與我相處的那些日子,我激動得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