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壁虎借尾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壁虎借尾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壁虎在牆角捉蚊子,一條蛇咬住了它的尾巴。小壁虎一掙,掙斷尾巴逃走了。小壁虎想,向誰去借一條尾巴呢?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小樹上,它看見小馬在樹下甩着尾巴。小壁虎問:“您把尾巴借給我,行嗎?”小馬說:“不行啊,我要用尾巴趕蠅子呢。”

  小壁虎又想,向誰去借一條尾巴呢?爬着爬着,看見打開美麗羽毛的孔雀阿姨,小壁虎急急忙忙爬過去,問:“孔雀阿姨您把尾巴借給我,行嗎?”孔雀阿姨說:“不行啊,我要用長着的尾巴給人欣賞的呀,如果我沒尾巴光禿禿的就沒臉見人了。”

  小壁虎生氣極了,它又去找小動物了,它到屋檐下,小麻雀正在屋檐下築窩。小壁虎友好的說:“麻雀姐姐,您把尾巴借給我好?”麻雀說:“不行啊,我要用尾巴掌握方向呀,我不能借給你。”

  小壁虎爬回家裡找媽媽,把借尾巴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傻孩子,你轉過身去看看。”小壁虎轉身一看,高興的叫了起來:“我長出一條新的尾巴了。”

您正在瀏覽: 小壁虎借尾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壁虎借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