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壁虎借尾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壁虎借尾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果園裡。他看見小猴在樹上吃桃子。小壁虎說:“猴哥哥,您把尾巴借給我行嗎?”小猴說:“不行啊,我要用尾巴勾住樹枝盪鞦韆呢!”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松樹林里。他看見小松鼠正在吃松果。小壁虎說:“松鼠姐姐,您把尾巴借給我行嗎?”小松鼠說:“不行啊,我要用尾巴當被子蓋,還要用尾巴當降落傘呢!”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動物園裡,看見孔雀伯伯在開屏比美,小壁虎說:“孔雀哥哥,您把尾巴借給我行嗎?”孔雀說:“不行啊,我要用尾巴去吸引孔雀姐姐呢!” 

 小壁虎爬來爬去,這麼也借不到尾巴,只好獨自躲在角落裡偷偷地哭泣。 

媽媽找到了小壁虎愛惜地說:“傻孩子,你轉過身子看看。”小壁虎轉身一看,高興得大叫起來:“我長出一條新尾巴了!我有尾巴了” 

  柯橋教育集團雙梅校區  陳心怡 

  

  指導 教 師  黃雪梅

  小壁虎借尾巴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草坪上,他看見袋鼠豎著尾巴在草坪上看書。小壁虎說:“袋鼠阿姨,您把尾巴借給我行嗎?”袋鼠說:“不行啊,我要用尾巴當凳子呢!”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大樹上,他看見小猴在盪鞦韆。小壁虎說:“猴叔叔,您把尾巴借給我行嗎?”猴子說:“不行啊,我要用尾巴盪鞦韆呢!” 

  小壁虎借不到尾巴,心裡很難過。他爬呀爬,爬回家裡找媽媽。小壁虎把借尾巴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你轉過身子看看。”小壁虎轉身一看,高興得叫了起來:“我長出一條新尾巴了!”

  柯橋教育集團雙梅校區 周俊傑

  指導 教 師  黃雪梅

您正在瀏覽: 小壁虎借尾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壁虎借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