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窗外的小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窗外的小壁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晚上,我家窗外都要來一位食客,想知道它是誰嗎?先不告訴你,這個時刻只吃 

蚊子、蛾子和一些小蟲子,沒錯,它就是小壁虎。 

  小壁虎全身是土黃色的,幾乎和槍斃的顏色一摸一樣。兩隻眼睛凸在臉頰兩側,不是的這裡看看,那裡瞧瞧。四隻爪子上都有三個小指頭,最有意思的就是它的尾巴了,它的尾巴隨着身體的移動一搖一擺。你相信小壁虎能吃比它的頭還大的蛾子嗎?你們一定不相信,可事實就是如此。一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一直小壁虎突然從黑暗處爬到了我家的窗紗上。一動不動,等待着飛蛾的到來。不一會,一直飛額不知不覺的靠近了小壁虎的埋伏圈。小壁虎說時遲,那時快,脖子一伸,嘴巴一張,就把飛蛾咬住了。然後嘴巴咀嚼了好幾下才把飛蛾吞進了肚子里。 

  過了幾天,我驚奇的發現小壁虎竟然掉了一段尾巴。我多想問它到底是誰弄斷了你的尾巴?你疼嗎?此時,我覺得我就是那隻小壁虎,強忍着鑽心的疼痛。後來,我翻閱書籍才知道,小壁虎渠道強敵時,把自己的尾巴弄斷,轉移敵人的視線,溜之大吉。哦,原來是着樣,我恍然大悟。 

  小壁虎是益蟲,我們要保護小壁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窗外的小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窗外的小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