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準備好水壺,放進背包,和爸爸一起去爬山。為了達到鍛煉的目的我們決定要一口氣登上目的地。 

  初入山裡,聽到了人們的嘈雜聲和遠處山泉水的淅瀝聲,聞到了早晨的新鮮空氣夾帶着山林的氣息和坭土的芬芳,真是沁人心脾啊!我頓時精神抖擻,感覺渾身是勁,我興奮得幾乎可以直接跨上山頂。“天天,等等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我走得太快了,把爸爸遠遠地甩在了後面。 

  深入山中到了半山腰后,太陽火辣辣地照在頭頂,熱得我汗流浹背,我便再也爬不動了,爸爸見我這樣,便對我說:“你知道么?以前,有三個人去爬山,第一個人爬了三分之一,覺得沒什麼好看的就不再爬了。第二個人,爬了三分之二,看山勢陡峭也下了山,只有第三個人堅持爬到了山頂,他看到了他們沒有看到過的景色。”我想,我們怎能遇到困難半途而廢呢?我要加油,堅持就是勝利啊!”。於是我鼓起勇氣繼續上路,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到達了山頂,我們站在山頂,俯瞰山下,真的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這次爬山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