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爬山我最喜歡。 

  這天我又爬山去了。我選了附近最大的一座山,便開使爬了。 

  因為這座山好象從沒有人爬過,所以這座山到處都是草,我也無處入手。我 突然發現,一個非常陡峭的地方沒有草,於是我便開使向上爬,這山可太難爬了,我一開始就跳過幾條水溝,還想辦法跳過一條挺寬的河,我抓住濕軟的泥土,兩腳使勁向上蹬,踏着雨水衝過的溝,艱難的一步一步往上爬,幾次都差一點就摔了下去。我上去之後發現一處非常容易爬的地方,便將媽媽和一個小弟弟拉了上去。這山可真大呀!我們在山上到處玩耍。在這山上有一處可以看到我爸爸的項目部,於是,我便爬到那裡希望爸爸能看到我。到了那裡我看見爸爸走了過來,便扯開嗓們使勁喊,爸爸聽到了我的喊聲,我高興極了,一不留神,我沒站穩,,一隻腳踩空了,我趕忙故意往後一靠,感覺好象靠在了一根木頭上,那時我想:一這根木頭怎麼是直着插在這裡。等我站穩了,一看,上面竟還寫着字,我頓時想到:這木頭是墓碑,啊!那麼,我腳下踩的是什麼—棺材! 

  這次我爬山竟還發現了一座古墓(我自認為是)

您正在瀏覽: 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