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風和日麗,乘着這個好天氣,我們一家出去爬山了。

  走到山腳下,做好準備運動,我們開始比誰先爬到山頂。“開始!”隨着我的一聲令下,我們紛紛向山頂爬去。首先帶頭的當然是爸爸,媽媽第二,我呢只能算最後了。眼看就要追上媽媽了,不料腳一滑,摔了下去,幸虧媽媽拉了我一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爸爸已經爬到半山腰了,我和媽媽還在後面了。爸爸朝我們說:“你們好慢啊!快點!我說一個新規矩,最後的人回去做家務哦!“啊!”我吃驚地說。“爬山還有懲罰,真是服了”我在心裡說道。但我還是加快了步伐,趕了上去。但爬了一會兒,我的身體在抗議,我坐了下來,對追在我前面的媽媽說道:“媽,我爬不動了,我要虛脫了。你們先去吧!我先休息休息,待會再上來!”“你是要放棄了嗎?山頂的風景一定很美,你不想看嗎?”“算了,你先去吧!”我有氣無力的說。已經爬到山頂的爸爸向我大喊:“山頂的風景好美啊!你快上來吧!”我的心裡想:要不再堅持一下,聽他們這麼說,還真有點想去看了!我又加快了步伐,向山頂爬去。到了山頂,我沉浸在美麗的景色中。改回去了,我依依不捨地下了山。

  回到了家,我願賭服輸,做了家務。我心裡想:,如果我今天沒堅持下去,就看不到山上那麼美麗的風景了。

  餘姚市肖東二小六二班六年級:陳夢夢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