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六,爸爸說:“我們一家去爬山。”我高興地回答說:“好,我好久沒有去爬山了。”

  我問爸爸:“什麼時候出發?”爸爸說:“我們十點半出發。”“真的嗎?”我問。“當然是真的”。爸爸回答說。

  上午十點半,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一家3人準備出發了。半個小時后,我們到了一座大山的山腳下。從山腳往上看,這座山很高,很大,根本望不到山頂。

  稍微休息了一下,爸爸一聲令下:“出發”。我們一家3人就朝山頂往上爬。

  約摸一個小時后,我們爬到了半山腰。我感到精疲力盡,氣喘吁吁,兩腿發軟。我對爸爸說:“我想休息一下,真的爬不上去了。”

  爸爸說:“兒子,做什麼事要堅持不懈,才會取得成功。我們今天已經爬到半山腰,就好像一件事情做了一半,如果放棄,你會感到很遺憾。”

  我說:“休息一會兒再爬。”爸爸說:“好”。

  忽然,我看見一小群螞蟻在搬東西,一隻只小螞蟻競然能夠搬動比它大得多的東西,雖然看着它們很辛苦,但每隻螞蟻都沒有放棄。我從螞蟻感到了一種堅持不懈的巨大力量,我打消了放棄的念頭,接着,我們一家繼續往上爬。

  最後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這是我第一次登上這麼高的山,我感到無比的高興、自豪。小螞蟻我要謝謝你,是你給了我力量。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