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山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了一外婆家。在這次的回家之旅當中,我們一家人和外婆外公一起爬山。

  來到山腳下,我有震撼的眼神看着那座高高的山。巍峨的山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眺望着遠方。我們開始啟程了,那裡爬山的人可真不少。山路及其難走,爸爸說:這是考驗人的耐力和體力,你不會像認輸吧!我毅然決然地說:不可能,我是誰呀,怎麼可能。其實我心裡也沒譜-----從來俄沒有爬過這麼高的山。走到半山腰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山路十八彎。剛開始還可以。可後來山路就一直繞個不停,轉啊轉啊,腿都走斷了可一點進度都沒有,但往下一看好高高,雞皮疙瘩就掉一地。在這個時候我對他們說:休息一會兒吧,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而且我嘴巴都幹了。要不我們不爬了,回家吧。媽媽和外婆異口同聲地說:不行做事就要做到底。外公也說:對。我沙啞的說道:你們不能虐待兒童,這是犯法的行為。接着媽媽斬釘截鐵地說:走,不走就把你丟在這裡。從那裡開始,我都是一步一步爬上去的。累得我滿頭大汗、大汗淋漓,那叫一個慘。

  我終於爬到了山頂上,不由得大了喊一聲。我一站起來,就和微風撞了一個滿懷,風中滿是樹脂的清香味兒。我一抬頭就看見了,天空上滿是潔白的雲和翱翔的雛鷹、乳燕。看到這幅景象我忘記了煩惱、旅途的疲勞,也忘記了世界與自己。

  六年級:范慧楨

您正在瀏覽: 爬山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