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0月3號,風和日麗,我們一家人去秀水山莊爬山。 

  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乘車而去,弟弟更是迫不及待,一路上高興的又蹦又跳。一下車,只感覺山下的清新空氣撲面而來,四處洋溢着高興的氣氛,弟弟在爸爸的帶領下勇敢的上了山,我呢?也不甘落後,拉起媽媽的手就往山上跑。走着走着,突然,一座木橋橫在了我們的面前。一座橋有什麼好怕的?我壯着膽子走上去,心裡卻緊張極了:啊,千萬不要掉下去呀!總算走到了對岸,我長舒了一口氣。 

  “咦,這是什麼?”弟弟叫起來。我一看,一塊石頭上寫着:四百米。我頓時恍然大悟:“咱們已經前進了四百米了!”沒想到,這麼不經意間的走着,竟然前進了這麼多!我驚奇不已。 

  哦,天啊!又一架軟梯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低頭一看,下面就是萬丈深淵,非常危險。姑媽看見了(弟弟的媽媽),擺擺手說:“我可不去了,要去你們去吧,我好怕呀。”我本來也不想去,看着弟弟奮勇前進的樣子,我不能輸給他呀,又一想也不能半途而廢,就向爸爸投去了求助的目光。爸爸明白了我的意思,拉着我的手上了軟梯,媽媽也拉上弟弟的手一同登上了梯子。剛開始,我心裡怕得要命,心像揣了小兔子是的“咚咚”直跳。後來,我發現走軟梯並不可怕,關鍵是手抓緊,腳踩實。我便一大步一大步地走起來,總於到對岸了!我高興極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這次冒險讓我知道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同時也讓我收穫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