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爬山 

  四月四日是第一次放國假的清明節,爸爸對我說我們去踏青,去爬山吧! 我聽了特別高興。我說爸爸你快帶我去吧! 

  爸爸開着電瓶車帶我去蘇州樂園爬獅子山,一路上爸爸對我說,爬山是一項勇 敢者的運動,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提高膽量。 

  進了大門,穿過一座大橋,我們來到了山腳下,看着高高的台階,我心裡有點害怕,爸爸鼓勵我說不要緊,只要看着腳下的路,一步一步走很快就能登上山頂。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一邊爸爸拿起照相機拍下優美的畫面。 

  終於登上了山頂,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山頂上,有的是結伴的學生們,有的是老少一家,還有的是相親相愛的戀人,我登上了高高的山峰,感到無比自豪,爸爸誇我是最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