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晚,幾顆星星從家裡偷偷的跑出來玩,它們看到了淺藍色的銀河靜靜地躺在深藍色的天空中。星星們想要過河,一顆小小的星星看到了地面上有一座房子。小小高興的說:“我們到房子里去玩吧!”其它的星星說:“不行媽媽不讓我們離開天空!”小小執意的說:“就玩一會,媽媽不會知道的。” 

  於是他們一起來到這房子的門前。一顆有禮貌的星星敲敲門說:“裡面有人嗎?”小兔開門問:你們是誰?”星星說:“我們是星星來自於天空。”小兔說:“平常都是在天上見到你們快請進吧!我們在開聯歡會,一起玩吧!”於是他們一起快樂的玩起來,玩得正高興的時候月亮婆婆來找星星們了。它說:“孩子們快回家吧!太陽公公要接班了。”星星戀戀不捨對小動物們說:“再見”。然後登上月亮鞦韆回到了天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