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幸福,我一出生,就在一個充滿和諧的大家庭里,爸媽都很愛我,他們也不吵架,所以,我一出生就很幸福。

  我有幾件大好幸福的事,有一次,我跟爸爸在跑步機上跑步,一會輪到我,一回輪到他,我們跑得滿身都是汗,特別熱,爸爸說:“越熱越好,把身體里的病毒都排出來了,我帶你去喝一杯好喝的東西,讓你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於是,爸爸帶我來到了冰箱前,拿了兩杯冰牛奶出來,爸爸說:“我們每人一瓶吧。”我把冰牛奶的瓶蓋揭開,咕嘟咕嘟的喝了起來,哇!太好喝了,這是因為特別熱的時候喝一口涼的,有一種清涼的感覺,所以感到好喝,這時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還有一次,我出去旅遊,在賓館里,我們開着空調,我躺在床上,打着遊戲機,突然,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要是沒有錢的人,還住得起賓館嗎?還能躺在床上,打着遊戲機嗎?還能在空調房裡吹空調嗎?最後只有一個答案——NO(意思是不可能)那些不努力的人,就沒有錢了,所以只能日日夜夜的躺在大街上,穿梭在車流中,向任何人要錢,要飯,那樣該會多可怕呀,所以,我要好好努力,不能當乞丐。這時,我突然感覺到了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幸福,這就是真正的幸福,原來幸福一直在陪我成長啊!

  五年級:pokj

您正在瀏覽: 幸福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