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時時刻刻都在給我們傳送着溫暖,就像一棵參天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他們的愛就像分子一樣,無法看見,卻可以用心靈來感覺。 

  父母的愛有時就像細細的柳枝,那樣的柔軟,記得有一次,要帶蚯蚓,但是我到處都挖不到,於是,天剛蒙蒙亮,我便去外面捉蚯蚓,突然,我聽到後面有腳步聲,回頭一看,竟然是媽媽!媽媽牽着我,幫我到菜地去尋找蚯蚓,中途,都是她踩着黃泥巴,一步一步地走向菜地,用一根木棍把土弄鬆,再用手把土刨開,每次我想幫忙都被她阻止,就這樣挖了一刻鐘,最後搞得我媽媽的手上、鞋子上全都是泥巴,但始終沒有挖到一條蚯蚓。回家的途中,我眼前出現了一副畫面:一次,科學課要用小燈泡,可是小區的商店都只賣四個或是三個連接在一起的,怎麼辦呢?沒辦法,只能到外面去買了,可是,媽媽又怕回來得太晚,耽誤了我的睡眠時間,就要我呆在家裡,一個人跑出去,但是,我們所需要的小燈泡等級實在太低了,很難買到,她去了新一佳、新朝、華銀旺和都沒買到,這時,她怕我操心,睡不着,於是打電話跟我說買到了,然後她又跑遍了沃爾瑪、興萬家、星際,終於,在千惠買到了,這時已是十一點了,她回到家,把燈泡放在了我的桌上,這才睡覺。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就像花朵的清香集中在一起,縈繞在我的身旁,永不飄散。

您正在瀏覽: 愛心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