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爬山,還叫我要當個環保小衛士。 

一路上,溫暖的陽光灑在我身上,感到溫暖極了。和煦的春風迎面撲來,夾着淡淡的芬芳。啊!大自然多美啊! 

我們很快來到山腳下,!呀原來光禿禿的樹枝上已經冒出了尖尖的嫩芽,有的樹上已經長滿了碧綠的葉子,還有的樹上已經長出了花苞。 

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到山上,咦,這麼美麗的山上怎麼有那麼多垃圾呢?我似乎聽到有的垃圾說:“不要把我扔在這裡!”“快把我帶走吧。”“我要回我自己的家!”…… 

我急忙套起預先準備好的手套,說:“別著急,我把你帶回你們自己的家。”我彎下腰,把一樣樣垃圾撿起來扔到塑料袋裡。我邊走邊撿,邊撿邊想:這扔垃圾的人真是太不文明了,把這麼漂亮的地方弄得這麼臟…… 

很快,我的垃圾戴就裝滿了各種各樣的垃圾:有牛奶瓶,有食品包裝紙,有餐巾紙……我望着這些垃圾,再看看身後乾淨的小路,高興地望着媽媽笑了。媽媽摸摸我的頭,對我說:“你真是個環保小衛士!”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