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村的一天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的一天晚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農村的一天晚上 

  說起我的晚上,最有趣的就是那個晚上了...... 

  那天晚上,我和幾個好朋友出來玩,到了11點多,我們才想起來回家,此時,伸手不見五指,我們幾個嚇得差點哭了起來,這時,“小機靈”牛壯說:“咱們先送溫昕回家,然後讓他爸爸再從我們。”我說:“行!只要能回家就行!”我們就排着隊,像我家走去。

  “我怎麼感覺後面有人跟着?”“我也~~~~是。”“別瞎說了,這麼黑的晚上,會有人出來?”“XXX啊啊!”我叫了起來,“我的腿,,好像被鬼抓住了,啊啊啊啊啊,救命啊!”他們低頭一看,原來是草絆住了我的腿,“害!盡瞎說!”我們一抬頭,‘啊啊啊啊啊啊’的叫了起來,鬼!他離我們越來越近...... 

  “洋洋啊,誰是鬼?”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哥,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我哥哥把他們都送回家后,我和哥哥走在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農村的一天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的一天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