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的前天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的前天晚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秋遊的前天晚上,大家都很興奮,有的背書背好了就玩起了滑板,一個接一個的都是“滑板精英”,最差的都可以自己上板劃一段路了呢!申澳在空地上玩起了花樣,一個“漂移”一聲驚叫。搞的班裡“民生大亂”,不過,最終還是敗在了一個小轉彎上。出於好奇,我也上了,原來“上板”也很難呀!必須得讓一個人幫我,在板上呆了沒幾秒鐘,我就滑了下來,只好“自愧不如”地退下了場。 

  滑板仍在進行,不過我的視線轉移了方向,只見朱智豪拿起照相機使勁拍,我才看到我被錄進去了,我趕緊“威脅”他清除了過了一會兒,他興奮地叫我們看錄象:只見一堆男生過來了,瞄準對象是——何俊康!他們似乎以為是拍照,一直保持一個姿勢不變。忽然一對兔耳朵“飄”過來,罩在何俊康的頭上。不一會兒,這些男生又擺了一些耍皮的動作,仔細一看,原來那對兔耳朵是成熹弄的。 

  接着,又是一個錄象:對象還是何俊康,他在跟申澳談話,突然,鏡頭往下一對——申澳可真邋遢,褲子都穿不好,一彎腰,短褲邊都露了出來。接着徐奇星那雙故做迷茫的眼睛在鏡頭前越晃越近,直至一片模糊。陳正浩那副明擺着的假笑在鏡頭前閃現了出來,這表情就像套在臉上的面具,摘也摘不下來。 

  成熹看了就像朱同學借了照相機,只看見朱琪妻跑道鏡頭裡來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只見她把頭髮甩來甩去,好象在找什麼似的,頭髮像一把小掃把,“啪嗒、啪嗒”掃着肩膀上的灰子。接着,她又拿了一把真掃帚和葉逸朋同台共計,只見她把掃把舉起來,對着他說了些話,然後用刁難的眼神看他,他也只能可憐巴巴的望着她,被活生生的淋了“口水浴”。

您正在瀏覽: 秋遊的前天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的前天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