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胡長保小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長保小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滎經有座學校叫胡長保小學。那裡景色秀麗,綠樹環繞,連空氣也很清新。

  從大門進來,首先能看到四個藍白相間的花壇,還能看到一座雄偉的教學樓。教學樓里的教室也很美麗,白白的牆、大大的窗,地面乾淨、桌椅整齊。

  穿過教學樓有美麗的內庭院,那裡有兩個像花瓣一樣的水池,水池裡有許多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水池裡還有假山,假山裡的水噴出來的時候,好像下着濛濛細雨。內庭院後面是設備齊全的綜合樓,那裡是老師和同學們的好去處。大家都愛到那裡去學習電腦、畫畫、看書……綜合樓的左邊是乒乓球台,中午和放學的時候,大哥哥們會拿着乒乓球板到那裡去打乒乓。右邊是着名的古詩長廊,那裡有300多首古詩,非常有名。最後,該介紹小樹林了。到了金秋時節,茂密的綠葉叢中開滿了乳白色、淡黃色的小花。整個校園都瀰漫著濃郁的花香。風一吹,花兒紛紛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下起了陣陣花瓣雨。

  胡長保小學真美!我愛我的學校——胡長保小學!

  2011年3月21日

  四川省雅安市滎經縣胡長保小學二年級:杜國朋

您正在瀏覽: 胡長保小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長保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