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一個環保小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環保小學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近年,有好多地方出現了霧霾,大家都知道霧霾,霧霾是PM2。5造成,那麼又有人問,PM2。5怎麼產生的?這種問題我來解答一下,PM2。5的產生原因是沙子或是氮有機顆粒物。造成。

  如果想做到沒有霧霾的話,大家首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環保”!環保從我做起,但是現實生活中,你們真的做到了環保這些事情嗎?我們要預防霧霾,因為霧霾裡面含有很多對我們不利的東西,會讓我們的身體受不了,所以我們首先要做到“環保”!

  還有一種就是過年放鞭炮,這個我不需要多說,因為大家已經開始少買鞭炮少放鞭炮了,這就是大家對霧霾的重視!

  所以,我們要對自己保證的諾言做努力!大家要看見有人隨地扔垃圾,我們撿起來,不怕別人說,因為這是對自己諾言的一種承諾,

  二年級:凌汐夢琪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環保小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環保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