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小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周六,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玩,我看見有許多白色垃圾.我和爸爸說:“如果每個人都亂扔垃圾,那麼一段時間以後,世界不就成了大垃圾場了嗎?”爸爸點點頭,說:“可不是嗎!”

    於是我和爸爸一起撿起垃圾來了,一邊走,一邊撿.周圍的人看見了,也和我們一起撿.不一會兒,我們就撿了一大袋子,我把垃圾袋仍進了垃圾箱里. 我和爸爸找來許多木板、棍子和釘子,用釘子把木板和棍子釘在一起.我在上面工工整整的寫上,“請不要亂扔垃圾!”立在人們常去的地方.

   我還告訴我的朋友們,讓他們也和我一起做環保小衛士. 我呼籲我們所有的市民都應該保護我們生活的城市,避免給社會和個人造成危害.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從小事做起.讓我們一起來共創美好的家園!

指導老師;張海梅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