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我是環保小衛士》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是環保小衛士》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我利用了課餘時間讀了一本好書,書名叫《我是90后》。書中介紹的《我是環保小衛士》這篇文章,我讀了后,受益匪淺,感受頗深。 這篇文章主要講訴了“我”在家中被稱為環保小衛士的故事。因為“我”看到了電視上關於動物被捕殺的新聞,所以開始監督自己與家人不吃野生動物;不用野生動物皮毛做的東西;不用塑料袋,多用環保袋和少用水等有關環保的事情。 這篇文章使我聯想到自己在電腦中看到的一條新聞,裡面是這樣寫的:由於人類的砍伐,破壞環境。桫欏即將滅絕,桫欏曾經是恐龍吃的食物。所以,恐龍滅絕了,我們絕對不能讓桫欏和恐龍一樣在這個世界上滅絕。以後,我們不僅要保護動物,而且還要保護植物。 記得,爸爸曾告訴我說一節廢電池,可以讓一畝地染上毒素,如果再次用那一畝土地種植蔬菜,那些蔬菜也會染上毒素,人如果吃了那裡的蔬菜后,也會中毒,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死亡。所以,以後家裡有廢電池的話,不要隨便亂扔,可以的話要準備一個小盒子,專門用來裝廢電池,到一定的時間可以把廢電池拿去專門收廢電池的地方賣給他們。 讀了《我是環保小衛士》這篇文章后,使我懂得了我們以後要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我是環保小衛士》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是環保小衛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