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達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達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低碳的生活是一件非常環保和文明的事。我對低碳的理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最大限度地減少一切可能的消耗。

  要想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讓自己變得更勤儉、更節約就應該實行低碳生活。

  其實,低碳的生活離每個人都很近,只要多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細節,就可以起到降低能耗的作用。我的生活中的一些低炭小竅門就是關於廢物利用、珍惜資源方面的。生產塑料紙盒需要耗費大量的能源,而這些能源是否可以廢物利用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勤動手動腦,讓舊物換新顏,也可以實現“低碳”。一般家庭都有廢棄的牛奶盒,飲料盒。許多人總是隨手把它門扔掉了,但是,一個更好的方法會讓它們起到環保的作用:首先,我把一個個利樂盒收集起來,用剪刀一隻只的剪開,放在家裡的淘米水或洗菜水裡,用家裡廢棄的牙刷一個個把它們刷乾淨,用夾子夾起來,放在陽台上晾乾,按照大小一隻只地疊起來,再用家裡的舊塑料袋裝起來,放在儲物間。洗過利樂盒的淘米水或洗菜水用來澆花及植物,都是營養很豐富的肥料。因為它們也在喝“牛奶”,它們長得又肥又大,開出朵朵鮮艷的花兒,發出陣陣的香味,讓人陶醉,一舉兩得。

  還有我就是把爸爸媽媽看過的報紙及用過的廢電池及時整理好,和洗乾淨的利樂盒放在一起,在學校回收日時,交給老師,以便資源再利用。

  “低碳生活”是一種綠色的生活方式,它最根本的理念還是倡導我們“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它不僅是一種時尚,也是利於我們子孫後代的大事,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直接又簡單的方法,即利身體,又利環保,何樂而不為呢?

  我們的地球需要我們共同來愛護,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珍惜資源,降低能耗,走進低碳,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吧!

  四年級:趙瑩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達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