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做環保小衛士》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做環保小衛士》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跑步,但我更喜歡看書。

  今天,我讀了一本關於環保的書,從上面我看到了一篇作文叫《做環保小衛士》。看完之後,使我感到深深的悲痛,想:我們的家園地球,為何會變得這種模樣?

  這篇作文的主要內容是讓一部分因為無知而破壞環境的人認識自己所犯的錯誤,並改正。

  這篇作文的作者是一位來自河北的小姑娘,李洋,年近七歲。

  這篇作文的內容是這樣的:有一天,作者做了一個夢,夢見人們出門辦事都要帶着口罩或用手把鼻子捂住,為什麼會這樣呢?這是因為空氣已經被完全污染了。路旁到處都是垃圾,那是因為人們不愛護衛生,亂人垃圾而造成的。污水毫不保留的流進了小河,使小河頓時變得混濁不清,在小河裡嬉戲的魚兒都死光了,小河變成了臭氣熏天的下水道。小河兩旁的樹木都無緣無故的消失了,小樹去了哪裡?只見天空中布滿黑色,混色的煙霧。原來,小樹是被製造一次性筷子的廠家砍去了……

  看到這裡,我不禁傷心的痛哭起來,想:為什麼那些無知的廠家老闆要把那些小樹砍光,砍小樹對他們有什麼好處,砍小樹不僅破壞衛生,還會使小鳥無處棲身。我想:這種事情再也不會發生在我們當中,現在,隨處可見:剛剛發芽的小樹正在努力的生長;剛剛出土的小草努力展現自己的身軀;清清的河水歡快的流着,裡面還有剛剛出生的小魚偎依在媽媽的懷裡撒嬌,嬉戲,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但是這還是遠遠不夠的,為什麼呢?因為,有些環保意識強的人們在種花,種樹。可同時,某些環保意識還很差的人們也在破壞環境。比如說:亂扔垃圾,隨地吐痰……

  人們呀!覺悟吧!讓我們一起手拉手保護衛生,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讀《做環保小衛士》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做環保小衛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