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名字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名字大比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名字大比拼 

  c33傅舒婷 

  我的名字是爸爸媽媽給我取的,除了舒婷這個學名,就沒有別的名字了。老師要我們給自己取個新名字,取什麼呢?於是我千挑萬選終於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夢幻.因為我每天晚上夢見一個沒有戰爭硝煙的世界,一個充滿和平幸福的世界. 

  老師發下一張紙,我們把新名字寫在紙片上.老師用新名字點名了.“柚子皮!”只見王佑槐羞羞答答地站起來說:“到.”“辣椒醬.”劉雨茜露出一副兇巴巴的樣子站了起來說:“到”,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黃老師接著說:“紅魔王.”周航張牙舞爪的發出一聲怪叫:“到--.”這時吳鑫鴻給周航頭髮上插了兩枝筆當牛角,活像西遊記里的牛魔王,那副滑稽樣,笑得我們前俯後仰.老師把每個人的名字點了一遍,教室里笑聲此起彼伏,熱鬧極了。 

  接下來進入新名字記憶大比拼的環節,同學們歡呼起來.黃老師先叫崔鑫泉上台,她一口氣說了九個名字,就敗下陣來了.黃老師又叫了周鈺波、譚潤澤上台,譚潤澤說了十六個,名列榜首,我決定挑戰譚潤澤,我神氣十足上了講台,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彷彿勝券在握。當我一口氣說完十六個新名字的時候突然卡住了。我的心婆婆怦怦直跳,下一個怎麼也想不起來,老師和同學送給我熱烈的掌聲,我望了望台下,鎮定了一下情緒, 這時第十七個新名字“辣椒醬”脫口而出,緊接着又說出了三個人的名字,一共說了二十個,桂冠非我莫屬。 

  遊戲在笑聲中結束了,大家都有了一個新名字,我們的臉上漾着幸福的笑容,好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名字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名字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