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玩七星湖樂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七星湖樂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媽媽帶我遊玩了七星湖樂園。

  一到遊樂園,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車,真奔體能樂園。在這裡我玩了獨木橋、走鋼絲、走梅花樁、道路險難、空中飛人……最難的要數“道路險難”了,因為要用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再從一根圓木走到另一根圓木上。我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蜻蜓點水”那段,可還是一不留神掉了下來,真可惜呀!

  接着我們又玩了蹦極跳床、果果漂流、空中漫步、叢林飛車。最刺激,最驚險的是叢林飛車。我們坐上小車出發了,小車慢慢地走上了陡峭的滑梯,我的心怦怦直跳。突然,車子飛快地跑起來,我雙眼緊閉,雙手緊抓扶手,人像要飛起來一樣。走出車子,我才鬆了一口氣。

  最後我來到射擊場,玩了五花八門的射擊遊戲,還得到了三個小獎品呢。這一天真讓我難忘呀!

  江蘇省南通市如皋安定小學二年級:平嘉陳

您正在瀏覽: 遊玩七星湖樂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七星湖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