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取名字大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名字大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興高采烈的來到作文興趣班。一上課,老師就讓我們來做一個活動。老師把活動的名字寫在黑板上:取“新名字”。 

  老師讓我們先趴在桌子上想一分鐘,想出一個新名字,然後寫在小紙條上。我也給自己想了一個新名字,神秘的寫在小紙條上:小活潑。終於等到了老師的採訪:老師笑着問:“你取了一個什麼名字?”我害羞的說:“是---小----活潑。”老師又問:“為什麼取這個名字呢?”我說:“我本來就活潑好動,希望將來能在奧運會上當個優秀的運動員。”同學們也都給自己取了新名字,比如:鄧榮輝給自己取名為鄧望龍,希望自己長大后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王人傑給自己取名為王翔,希望自己長大后能像鳥兒一樣飛翔。------ 

  老師用我們的新名字點名,點到我時,我笑着喊了一聲:“到”。點名結束后,老師又來評先“記憶之星”,看誰記的新名字最多。有一個同學自告奮勇的上講台應戰“記憶之星”,說出了七個新名字。又有一個同學前來挑戰,說出了八個新名字。於是,勝負已定。前來挑戰的同學獲得了“記憶之星”的美稱。 

  我們都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雖然有點兒緊張,但卻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取名字大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名字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