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名字大改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大改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出生,父母就給我取了“戴依芮”這個名字。我很遺憾這個名字不是我自己取的,湊巧今天老師叫我們自己給自己取個新名字,這才滿足了我的願望。 

  我左思右想給自己取了個名字:母老虎。在學校里同學們給我起的綽號就叫母老虎。“哎呀,不行!如果取這個名字,會給新狀元作文班的同學們有不好的印象,這可不行!”我在心裡糾結着。就在這時,突然一個詞語蹦到我的腦子裡——快樂。我希望我能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好!就取這個名字。 

  沒過多久,我們的名字都取好了,取好名字后,老師用我們的新名字給我們點名了。這時候,我們的心裡都很緊張,因為怕新名字會被大家笑。這時,老師報到:“吳老大。”吳一航十分激動地喊了一聲:“到!”在這激動的喊聲中,吳老大似乎還有些害羞和不好意思呢!當老師報到我的新名字時,我帶着快樂的笑容讓同學們重新認識了我——快樂。 

  等老師報完新名字后,激烈的“記憶之星”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吳老大,他胸有成竹地上了台。台下的我可緊張地不得了,心想:他會不會報到我啊,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才行。於是,我全神貫注地盯着他,生怕誤時沒答應。他一口就報出了好幾個名字,可是等他報到第6個時有些記不起來了,急得團團轉,撓頭抓腮的,嘴裡還不知在嘟囔些什麼,最後他硬着頭皮瞎編了一個,把朱芷諾的新名字給扯成了“豬八戒”,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 

  我的新名字是“快樂”,大家記住了嗎?我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指導老師:王小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名字大改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大改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