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耀珊拼字大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耀珊拼字大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耀珊拼字大賽 

  耀珊拼字大賽,一個盛大的比賽,新加坡的老師們集合江口、實小和進行拼字比賽,十分激烈! 

  今天下午,由於我班的杜蘭心闖進了決賽,我們班有幸去學術報告廳參賽。老師們安排好了座位,整頓好了秩序,放了一個短片后,小選手們陸續上台,我們一堆的同學發現了杜蘭心是09號欣喜若狂,比賽還沒有開始就為杜蘭心加油打氣!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第一輪的角逐還不是很緊張。到了杜蘭心那裡,我們大家挺直了腰板,屏息凝視。Oye!杜蘭心成功地拼出來了第一輪的單詞,大家高興地拍手叫好!後來,李宓開始帶頭拼選手的單詞,一個選手在拼詞的時候,他會拼這個詞,便湊到我耳旁,把字母流利地說了出來。後來,大屏幕上顯示出了答案,咦!李宓還真對了,我笑着說他是運氣而以。 

  過了一會兒,馮俊博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來鎖我的手,被陳老師叫了出去。之後,大家每說一個單詞我和李宓就來拼,實在不會的就用音標來湊,時不時董浩鈞也來說給我們聽,我們並沒有講話。又輪到杜蘭心了,我豎起了自己兩隻小耳朵,念詞的老師說了一個我聞所未聞的單詞,我便緊張起來:這麼難的單詞,杜蘭心她會嗎?果然不出我所料,杜蘭心遇上了難題,啞口無言了,哎——! 

  比賽越來越激烈,單詞越來越難,我和李宓會的單詞越來越少,只能聽發音員的發音來拼。馮俊博位置後面的羅詩意把腳放在馮俊博才開始做的空板凳上,發出咚的一聲,我就把板凳按起來,誰知她又來使勁踩,我便使勁按住。後來羅詩意找來了李馨潔一起踩,李馨潔她說我煩,我有反過去說她,結果說了一會兒后就沒鬧了,我也索性做在了馮俊博的空位上,又和李宓董浩鈞關注着戰況,拼寫着選手的單詞。 

  激烈的比賽舉行了接近兩個小時,最終只剩三位爭奪冠亞季軍的人坐在台上的板凳上了。後來我去上廁所,回來后董浩鈞想給我說句話,我沒理他。也許是李馨潔懷恨在心,說:“劉一??,你沒有感覺到什麼不一樣么?”李宓恍然大悟,說李馨潔在我凳子上踩了一腳,我瞥了她一眼,就沒有管她了。 

  台上的三個人不愧是駐留在台上的精英,經過了好幾輪才有一個人失敗,輪為季軍。而其它的兩個人你一個我一個,不分上下,又有十幾分鐘過去了,裁判不得不採取搶答的方式……發音員剛說完類別單詞,兩位選手立馬去按搶答器,由於小男孩眼疾手快,搶到了發言權,自信地、流利地說出了字母,奪得了第一名的寶座! 

  耀珊拼詞大賽精彩紛呈,無時無刻牽動的我們的心。台上的選手們可謂是記單詞的好手,我、李宓、董浩鈞自愧不如!但是我們真的沒有說無關的話啊!!!!!!!!!!!

您正在瀏覽: 耀珊拼字大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耀珊拼字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