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一個節日。

   下午,同學們由老師帶領着,一起到公園去遊玩。我們來到了公園,我進了公園大門,只見公園裡一片沸騰的景象;高高的軌道上有一排排的人正在蹬着高架車。充氣的蹦蹦床,有好多的人在玩……

   最刺激的就要數碰碰車了。老師帶我們來到了玩碰碰車的場地。記得有一次,我獨自一人開碰碰車,都不知道撞了多少次,所以我後來都有點怕開了。我先是看別人玩,看到別人玩得那麼驚險,那麼高興,自己也想嘗試一下。

   過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開車了。我和祁莉選了一輛黃顏色的碰碰車,“叮叮、叮叮。”車子開動了,祁莉她用出全身的力氣,使勁地踩油門。我呢,握住方向盤,眼睛緊盯着四周,心緊張得快要跳出來了。我們繞着場地的四周安全地開着。突然,有一輛車子沖了過來,撞到了我的車子。我趕快轉動方向盤,終於又啟動了。可是,過了一會兒,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方向盤不聽我的指揮,老是往最危險的地方——中心跑着,害的我撞了好幾輛車子。

   正玩得高興時,“咦?怎麼開不起來了呢?”我納悶,后一想,喔!原來時間已經到了。  

   後來,我們又玩了木馬和水上飛艇,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您正在瀏覽: 記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